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啊孤烟,毁一个是一个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还是先继续上几张风景吧,晚些再毁人,这样才有对比

DSCF5886.jpg (136.37 KB)

DSCF5886.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没扎营还是很可惜的,这个地方更适合扎营,台山岛扎一晚,七星岛扎一晚

DSCF5797.jpg (123.62 KB)

DSCF579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地方好漂亮呀
孤烟的PP灵

TOP

继续。敬子说我前面几张照片颜色老灰的,奇怪,可能是因为拍的时候带着墨镜,光圈快门没用好

DSCF5740.jpg (119.31 KB)

DSCF574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继续,不睡觉了

DSCF5759.jpg (123.28 KB)

DSCF5759.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睡醒了..起床看片子咯..........大家都精神好好啊......我睡了11个小时.......
..........

米.........

...................

TOP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9 17:11 发表
睡醒了..起床看片子咯..........大家都精神好好啊......我睡了11个小时.......

还好还好,我五一炉西回来,睡了足足一天
零晨睡下去,当中起来了一回,再补了一觉就到吃晚饭了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你也瞒可怜的,
我回了次家再去人民广场的,要是直接去送行,包里还有个相机,就能借你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9 17:15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