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18 13:31 发表
Sephiroth 是做什么的?


弄对人家有兴趣?

你可以送点UB来换,我回头跟ROTH同学分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3:50 编辑 ]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3:37 发表


5555555
5么7着。。。。。。。
后来还是丝丝好,给我咬了口。


还说呢,就你们几个没有纪律在车上等,没吃到活该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8 13:47 发表


还说呢,就你们几个没有纪律在车上等,没吃到活该


又8领导批评了诺。已经承认错误了呀!

算了,反正没吃到冰棍吃到了团子姐的李子,也平衡了。

TOP

做游戏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是的,动漫是人家的爱好而已。滴滴为请了年假去看的。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4:06 编辑 ]

TOP

领导刚走,来不及去了,只好等螺丝TX多拍点回来了。

TOP

个就叫先下手为强咯。。。

TOP

LS继续发照片呀!

TOP

那真的有空哦。。。。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就跟请假去旅游一样性质额....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