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山了,大家都乐坏了。
DSC00951.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夹竹 于 2008-7-18 13:34 编辑 ]

TOP

有什么好东西啊,怎么大家都在看。??
DSC00946.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夹竹 于 2008-7-18 13:35 编辑 ]

TOP

3清等坝上回来一起开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DSC00945.JPG

TOP

别急,大家都有的,一人一根。
DSC00944.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夹竹 于 2008-7-18 13:36 编辑 ]

TOP

瓶里装的是什么水啊?
DSC00943.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夹竹 于 2008-7-18 13:33 编辑 ]

TOP

Sephiroth 是做什么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DSC00952.jpg.JPG 有宝藏?在哪里?

TOP

DSC00948.JPG 我预乘风而去。。。。。。

TOP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8-7-18 13:29 发表
别急,大家都有的,一人一根。
84319


5555555
5么7着。。。。。。。
后来还是丝丝好,给我咬了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