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广州
不是人为不河蟹地将番禺从广州剥离,实在是番禺人都不叫自己广州人,去广州市区都称为去广州。。。。
其美潮州鱼蛋粉:已经点评过了,复制过来——不好意思说不好吃,可是味精太多,渴得我一口气半瓶甘蔗汁
海珠中路上的一家小店的鸡仔饼:3块钱买了7、8块,店里的一个小女生很nice,我说没吃过,她就把烤得不一样的都给我来了一点,然后说猪油多点会好吃一些~确实如此,很香脆,有猪油的地方黏黏的,不过吃一块就有点腻了,毕竟放的蛮多猪油,哦。。。写着写着又想吃了。。。
蟹仔鲜虾云吞面:是一家竹升云吞面馆里头的招牌,面条很奇特,弯弯曲曲但是不至于像方便面那样机器加工的面条很平滑,手工的面条是不平整的,云吞放在汤勺上面,被竹升面盖着但又不是完全浸没在汤头里面,外皮很薄能分明看见团团的蟹仔,咬下去能见着整只的虾
海带绿豆沙:太一般了,还没我妈夏天煮的绿豆汤好喝
美心西饼:连锁的,地铁里头很多铺子跟7-11并排,感觉有你有我那样。。。随手挑了一个流黄莲蓉面包,还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