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开信箱,厚厚一叠明信片,lz寄出的就有十张~~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4 22:49


收到啦,回来的时候还在念有没有安全寄到呢

TOP

今天开信箱,厚厚一叠明信片,lz寄出的就有十张~~
hellotiki 发表于 23分钟前
已经收到了么?那是2010年的一批,2011年的那批还要多~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来了,直播结束。。。
等lz的回顾贴
yyHike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恩 回顾这个词不错~争取这两天搞定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出去时朋友也会佯装不是上海人
但我认为我自己还不至于给上海抹黑
所以我必须作为上海人而出现
别人问我是哪里人我就说是上海人
上海人凭什么受到歧视
讨厌以地...
兰儿 发表于 11小时前
唉…其实本意只是想说一来避免挨宰,二来呢和学生证挨个边提高一下可信度~
大家就此问题打住吧,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踏迹中原凯旋贴,谢谢!
话说今晚到家看见狗弟,想起了今天上午在文庙看见的一只见巴菲特的小狗~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趁LZ没发片之前先把LZ的照片发掉~~~hoho

TOP

LZ@永熙陵
这地方藏的很好~~

DSCF7539.jpg (238.32 KB)

DSCF7539.jpg

DSCF7548.jpg (266.48 KB)

DSCF7548.jpg

TOP

河洛交汇处~~

DSCF7571.jpg (262.61 KB)

DSCF7571.jpg

TOP

这里居然很长时间都没有车通过

DSCF7587.jpg (271.17 KB)

DSCF7587.jpg

TOP

集体照当然也少不了~~角度有点点斜了,自拍不容易啊

DSCF7592.jpg (301.57 KB)

DSCF7592.jpg

1

评分人数

TOP

石窟寺工作照~~

DSCF7620.jpg (272.14 KB)

DSCF762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