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食,仅限字面意思,与宫里头的那个无关。。。
对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南普陀寺内石刻——
IMG_405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的片子,风格好像变了些
以前都是静态的多,现在很有动感
不错,越来越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LZ说:我也曾于海边呢~!——
143310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13:27


这怎么弄得啊~~

combine.jpg (93.89 KB)

combine.jpg

TOP

mindy的片子,风格好像变了些
以前都是静态的多,现在很有动感
不错,越来越好……
轻舟 发表于 2010-9-28 21:44

哪儿不一样了呢?
是不是这次没有安份地拍建筑之类的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怎么弄得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9-28 22:54

呀~
你从我缩好的里面坑出来的啊?
这张是试玩的 排得不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哪儿不一样了呢?
是不是这次没有安份地拍建筑之类的咧?
mindy 发表于 2010-9-28 22:58


动感点好~~~

TOP

先来看看,十一月中旬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先来看看,十一月中旬去。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11:36

千万一定记得在厦大搓一顿 便宜又好吃~
拦下个小男生帮你刷卡,再掏出个整钱,多半他会说:尽地主之谊,请你吃~之类的哈哈。。。好像有点点汰昭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色是原计划要走的 蓝色粗体字是实际的行程安排 此行人数:[1,4]
day 1

hang around   

看日落——(顺自douban)美华沙滩或湾仔后海滩就是这么个看夕阳的好地方,随便朝哪个方向望去,都是一幅美图。湾仔后海滩还可以坐在小船上,随着浪花漂啊漂,坐看夕阳无限美。划船35元/人,不限时。


厦大晚上鲁迅像前有活动~
斗嘴 岛上小逛 厦大夜行
day2

早起日出 日光岩(6点前免门票或半票)
天主堂(周日礼拜)
混迹岛上——厦门博物馆 林语堂旧宅 菽庄花园 etc

晚上可鼓浪屿音乐厅免费音乐会 每天晚上19点半,可以提前入
鼓浪屿闲逛:天主堂没有礼拜 厦门博物馆没来得及进去 船屋倒是个意外收获 由于台风临近两点离岛
下午海边日落嬉戏 听歌仔戏 食海鲜 看达人秀。。
day3


1、南普陀 解决中饭
2、厦大   看能否食一餐
时刻关注台风动向 中午冒雨顶风出门觅食 菜市场淘货预备晚餐所需 顺大便玩淌水拾木瓜捡龙眼 还有就是站在马克的家门口看好戏 嗑瓜子看电影(补齐了盗梦空间的前十分钟~
day4
火山岛
南普陀寺 厦大午餐 会展中心了望金门 再临厦大 中山路觅食

day5
厦门——南安水头 (看了地图和安平桥的图片 貌似水头那段相对安海的要美貌一些 而且相对比较顺路)松柏车站车次较多 可以搭去石狮的车 估计15元票价 约一小时车程

经过筛选 基本可以这样订——郑成功墓-五里桥(即安平桥,还是古法叫得好听)-草庵-晋江博物馆-(福音钟楼)-晋江机场-回家找爹妈吃月饼~
五里桥 草庵寺 晋江觅食 机场回家过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