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下班去人民公园拍拍
上个星期去都么有开的吗。现在这么漂亮了啊

TOP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2:52




晕 这张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明天下班去人民公园拍拍
上个星期去都么有开的吗。现在这么漂亮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7-27 13:00


要去快去,我上周去看到还很多花谢了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几场雷阵雨下过了 估计所剩不多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YY?

YY.jpg (156.48 KB)

YY.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mindy 发表于 2010-7-27 12:52

太那个啥。。。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最后一张——

1.jpg (130.95 KB)

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隆重介绍考茶团团长 —— 马老板


141483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7-26 23:35


怎么大家的摄影包带扣都断掉了

TOP

我的乐摄宝还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怎么大家的摄影包带扣都断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7-27 14:05

眼睛很犀利呀~
貌似是乐摄宝滴(*^__^*) 嘻嘻……
卡塔的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