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0:32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bonniegu_2000 (Bonnie)当前离线
班长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31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3:35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0:39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4:46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the other shore.jpg (40.29 KB)
下载次数:7
2010-4-23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