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郭庄是要门票的,于谦祠不需要门票的,那时候看《明朝那些事》,特地去看了2次于谦,一次是无意撞见,一次是特地带同学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9:48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TOP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5 11:38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TOP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39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TOP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42


有肉啊~~~

TOP

晕,仙剑改的啊~~~~

TOP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54


哪儿跟哪儿呀

TOP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


周日

TOP

去不了唉。。。
Rojay 发表于 2009-11-25 11:33


机会多多

TOP

哪儿跟哪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3:06



领导日理万机,看东西粗枝大叶。估计这会儿真的是PASSBY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