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吴山驿站从火车站过去的叫交通不方便,从吴山广场要徒步一段路过去,在半山腰 或者taxi,印象上次住是开业不久,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订一天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09:45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郭庄是要门票的,于谦祠不需要门票的,那时候看《明朝那些事》,特地去看了2次于谦,一次是无意撞见,一次是特地带同学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09:48
吴山广场吃老郑盐蘸牛肉,嗲。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25 11:38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39
http://www.dianping.com/shop/2774071 这个倒是没有去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1:42
乐Q 当前离线
排长
NELL和申申都说,上意难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54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领导不相信吾说的话,还要打电话去确认~~~个么这次再陪你们去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5 11:16
去不了唉。。。 Rojay 发表于 2009-11-25 11:33
哪儿跟哪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5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