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上好啊

TOP

好冷。。。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40 [/quot

看来缺少桃花,所以冷啊,O(∩_∩)O哈哈~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3:32

TOP

都贴完了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你还么有贴呢

TOP

都贴完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7:31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啊,我的得在等两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等你们上完了,再上我卡片机里的

TOP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mindy 发表于 2009-9-15 18:31

第一天的风景还没上完呢,还有丰富的晚餐还没上呢

TOP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
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
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

纠结啊,纠结……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纠结啊,纠结……轻舟 发表于 2009-9-15 21:27
这次我们几乎摒弃所谓著名的收费景点,另辟蹊径寻到了相对有意思的地方,绍兴市里的片子大多大同小异,你不会被感染情绪的,因为实在开发过度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