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周四晚上就要准备了,早上4点30出门 开到石台县中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1


上海到黄山山脚下我开大概5小时 徽杭限速100 开的不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TOP

我这个帖子里有3个活动了
我觉得一周都可以安排的过来
周五晚上 斯诺克
周六一天 8号桥或者莫干山路
周日下午 租个场馆打篮球
这样一周全搞定了!!
摄影 体育 都有了!!
有人同意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8 10:24


51开始我挺忙的
我参加snooker和篮球
时间要么周四 要么5/2以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1之后 我1-4号不在上海
看来这几个活动,大家都有兴趣。那我回来后,组织大家!

TOP

好 常态化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不组织一个snooker小聚会吧
这里说能打的ms也有4个以上了
切台球的时候顺带聊聊摄影 nba  娃哈哈圆满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4

顶起,虽然我明天早上一大早就坐火车回家了。4号晚上到上海。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那主打美式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四可以组织桌球。。。但是snooker我真的连战术都不会。。。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0:54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Garrett:NBA课讲完了,你可以开snooker的教程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4-28 11:01


烂人
上次没切你 你皮痒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