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28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TOP

我知道的,在澳门拍的
天奇 发表于 2009-4-14 09:32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晓得这张是在哪里拍的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28


8知道。。。

请大师直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偶喜欢买一盒,想想知道那些人的地址,都邮寄一个,剩余的带回去,或者重新找一个邮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9 16:42


我都有寄给喜欢旅行的好友...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D2 over?
很赞的,大师的文字功底很高

TOP

弄可以的~~~

这个是在威尼斯人里的麦麦拍的~~~那里麦麦也老句额~~~

一个板烧鸡腿堡居然卖MOP42,还没有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4 09:50


你有次过哇?
得体验一下不同的风味的呀
吾在BALI的时候有吃那里的KFC...
还有面条的一刚...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最后这个银鳕鱼实在好吃,可惜我们都已经吃不下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11 11:44

真浪费哦,对了,如果去澳门一天,你推荐店什么好吃的地方呀。
我想去珠海的时候顺带去澳门赏一下美味。

TOP

澳门啊澳门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