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mindy 于 2009-2-7 15:20 编辑
累了,第一天吃也吃了,玩也玩了,照也照了,该歇息啦。在我们坚强的意志力感召下,硬是步行半小时至二号线,辗转五号线,曲线回至宾馆。
第二天
第一站 天安门
首先要声明滴:茉莉和敏敏绝对是爱国爱党爱毛主席滴好同志!大过年滴,毛主席他老人家要多歇歇,咱心里默默滴表达了崇敬之情。之后,我俩默契滴下了个很严重滴决定——不能让党让国家操心咱终身大事。
第二站 白云观
香火旺,不是一般的旺。祈福人多,不是一般的多。
某人很熟门熟路滴带着偶寻到了太君殿,拜了娘娘,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小小滴心愿……以下是俺们和娘娘滴私人对话时间,略。
白云观出来,一摸肚子,哎呀,又饿了。遍寻周边,终于,一家不起眼滴老北京炸酱面映入眼帘,就是它了,便宜又好吃又管饱滴炸酱面。
第三站 故宫
饭饱过后,继续流水的行程。
出门在外,一是地图,省车费,二是学生证,省门票钱。
经过严严实实的三大殿,听了N多的皇室故事,眼见了四星的厕所(有点不上台面呵),茉莉同学终于累了,敏敏同学我继续一个人的紫禁行走路程。小人物的最大兴趣,就是喜欢看比自己高的城墙,比自己宽的城门,让自己走得累的石阶,和偷窥未知的私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