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22:57 发表


厄~~这次啥都么带,去nepal帮你带礼物吧
那和尚在家数钱呢估计


天奇偶也要礼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1:42 发表
如果再能带回个师母回来那就更完美了。。。。。。。!!


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11 15:03 发表


这个也是很有可能的呢


你70后都不急,我80后急P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2:09 发表


天奇偶也要礼物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0 22:59 发表
师父能多带点漂亮PP平安回来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哦,徒弟就是乖呀
我会帮你带礼物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2:09 发表


Nepal师母吗...


不同种族的偶没有兴趣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1 15:08 发表


不同种族的偶没有兴趣


那就在Nepal艳遇一个带回来,不过你不会遇到那啥茉莉花同学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5:18 发表


那就在Nepal艳遇一个带回来,不过你不会遇到那啥茉莉花同学吧


别瞎说,当心豺狼来吃了你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1 15:07 发表


哦,徒弟就是乖呀
我会帮你带礼物的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受宠若惊啊。。。。。师父太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