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在公司,都木有8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管她会bf还是gf呢,反正你是自由了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管她会bf还是gf呢,反正你是自由了嘛


海外,你也来水啦?

偶想睡觉。偶想下班。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我在公司,都木有8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


你可以无中生有,混水摸鱼,随便搞搞,反正概不负责。

TOP

其他部门烧咖啡,又曾了一杯过来。。。

我在公司很纯良的。。。要是在办公室8挂,我回被游街的。。。。。。

TOP

在办公室我也扮纯良,今天我正式跟我同事说了,我是披着狼皮的小羊咩咩!

TOP

领导不在,我去睡一觉,1 HOUR后回来。

这话说得,怎么像国企?

TOP

你们扮纯良....我扮正直.....
8挂女退散....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5:08 发表
你们扮纯良....我扮正直.....
8挂女退散....



原来。。。你是不正值的。。。。。。今天我知道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5:08 发表
你们扮纯良....我扮正直.....
8挂女退散....


趁我不在是伐?

我还没睡呢,我同事先去睡了。。。。。。。。。
没人坚守岗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