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管她会bf还是gf呢,反正你是自由了嘛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4:36 发表 我在公司,都木有8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
贾是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5:08 发表 你们扮纯良....我扮正直..... 8挂女退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