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记得韦小宝里有个大内侍卫就是酱紫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8:46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各么就是锦衣卫咯。。。。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某人过来继续发视频啦,等我起床正好就可以大腿了

TOP

某人过来继续发视频啦,等我起床正好就可以大腿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9:04

侬又要睡拉

TOP

吵醒不代表起床

TOP

最最最后一次发墨镜照了。。学习学习。。吾纯属业余玩玩。。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2


领队笑的好欢啊~~~~

TOP

我觉得这里有变成我们qq群的网页版……的趋势

TOP

这张是P过的,上面一张是原图
这才是”真“墨镜党照,以前发的还有两打酱油的
不好意思帅古。。又八浓移到旁边去了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3


很和谐的墨镜党啊~~~~

TOP

好淡定的大米啊~~~

14184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5 23:57


其实 吾那时那个紧张啊。。。。

TOP

吵醒不代表起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9:13

侬继续,阿拉帮侬建楼

TOP

侬继续,阿拉帮侬建楼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6 09:15

添砖加瓦。。。。
建个大坝防这里太水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