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被利用惯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5 20:51

乍一眼,看成我被惯例了……诶,最近糗百看多了

TOP

这张是P过的,上面一张是原图
这才是”真“墨镜党照,以前发的还有两打酱油的
不好意思帅古。。又八浓移到旁边去了
ROCK 发表于 2010-8-5 23:53

太粗糙了

TOP

修改痕迹倒是隐藏了蛮好。。。。
伐古个样帅古的内脏就是翻了个方向了

喝茶干活看书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发现我都是大头照~~~吾不管了~~~发完算了~~~诶,喝了杯咖啡白天的时候,晚上就不想睡了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0:01

侬开心阿,天天困到自然醒

TOP

1450水道了
ROCK 发表于 2010-8-6 00:18

1450有啥意义伐?

TOP

某人的醋坛子翻了~~~~流了一地~~~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5 22:05



5内心平静,各么样子总归要装一下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吾和大米属于自来熟~~~结缘于某人开心网~~~

吾心神不宁啊~~~

1418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6 00:14



是先打牌三国杀再开心网额。。。。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是先打牌三国杀再开心网额。。。。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6 08:42

那天吾不在……

TOP

修改痕迹倒是隐藏了蛮好。。。。
伐古个样帅古的内脏就是翻了个方向了

喝茶干活看书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6 08:36

吾记得韦小宝里有个大内侍卫就是酱紫的……

TOP

侬开心阿,天天困到自然醒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6 08:37

我一般早上都是被吵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