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这里的时候,我已经抓了绳子在爬了。。脚发抖了。。。

TOP

刚才去试了下手气,把昨天那个HHRR给的那种金钱卡用了

{B1949077-DFE0-4DE5-AA97-155E2F7DD330}.jpg (5.98 KB)

{B1949077-DFE0-4DE5-AA97-155E2F7DD330}.jpg

TOP

虽然我很不喜欢爬楼梯的...
但是那么点强度额还是小case额.....
噌噌噌....偶就上去了...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噌噌噌。。。
天梯把我累的浑身是汗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3:10 发表
刚才去试了下手气,把昨天那个HHRR给的那种金钱卡用了
恭喜。。。。!!获利40%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发完了,再发就要自曝了。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3:14 发表
虽然我很不喜欢爬楼梯的...
但是那么点强度额还是小case额.....
噌噌噌....偶就上去了...


我因为玩水玩了厉害,沙滩鞋磨了我脚痛。。后来终于破皮勒。。贴了3条邦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22 发表
恭喜。。。。!!获利40%


也算是暴利了。

水王,我在那个坝上的帖子里看到你的劲爆造型了!

要不我转过来也给XDJM们瞅瞅?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3:23 发表


我因为玩水玩了厉害,沙滩鞋磨了我脚痛。。后来终于破皮勒。。贴了3条邦迪。。。


给你看张邦迪的脚

照片 132_nEO_IMG.jpg (129.53 KB)

照片 132_nEO_IMG.jpg

TOP

哈哈。。低调低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