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儿 当前离线
排长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那个“爱是什么”,是在教堂拍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19 16:17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等地接把人都接上车,我们就开始涠洲岛一日游了。 岛上没有公交车,需要去各个景点参观必须是打车,所以加入各种岛上的散客旅游团是最好的选择,除非人多自己包车,那就另当别论了。 导游是当地人,一口的广东普通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9:46
你哪句没听懂?吾觉得还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9 19:35
硕果累累啊,可惜都不是熟的.jpg (65.4 KB)
下载次数:19
2010-8-19 19:40
看着快艇乘风破浪,5也想去。。。.jpg (236.44 KB)
2010-8-19 19:52
这快艇大概是新购置的,比较干净,船速也快,一点都不晃,船上座位空间有点小。 船上都放动画片,大概是为了摆平那些个调皮的孩子们。 142339 我上到快艇的贵宾席,那里能从快艇后面上甲板拍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8 15:17
国家地质公园.jpg (294.9 KB)
2010-8-19 20:00
观景台风景1.jpg (58.58 KB)
下载次数:22
2010-8-19 20:05
观景台风景3.jpg (54.77 KB)
观景台风景2.jpg (93.24 KB)
下载次数:25
别人帮拍照.jpg (61.6 KB)
下载次数:20
给我拍照的姑娘手有点抖,没拍好,第一次用单反吧
通向火山口的林荫小道.jpg (52.57 KB)
下载次数:16
2010-8-19 20:19
火山口的标志.jpg (44.5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