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非也~!
近观也只能是仰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63.jpg (59.5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6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善因殿,周身都是用琉璃制作的佛像镶嵌的说——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66.jpg (82.2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6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倚晴楼——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73.jpg (116.1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7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以为经过一整个下午的路程,依舒乙的路书寻访,看了很多理应很丰富了。晚归黑黑一翻书,直呼:原来这里这里没有走诺,那里怎么没看到的啦~汗~~
这个这个,只能说北海很大很大,故事太多太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抬表一看,已过下午4点了,晃到后海那儿,正好晚饭,恩,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_^
在黑黑的带领下,顺着胡同弯弯的走着,沿途也有风景,比如——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boy.jpg (76.1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boy.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吃了药困了。。。
同学们继续吧~
明天见^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么早休息,感冒了?
照片很大气,不错不错
继续等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过年打了几个喷嚏啊?
一打大怪他们就开始念叨你,还嚷嚷着要你来吼吾凶吾呢~~~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5:33



冤枉俺乡下人,俺有过的么?

TOP

看着mindy的游记,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再一次开怀的大笑起,多么希望那一刻是永恒的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以为经过一整个下午的路程,依舒乙的路书寻访,看了很多理应很丰富了。晚归黑黑一翻书,直呼:原来这里这里没有走诺,那里怎么没看到的啦~汗~~
这个这个,只能说北海很大很大,故事太多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2-21 19:57


除了北海东门去景山的路上
还可以看到大玄高殿和皇家冰窖
冰窖在雪池胡同和恭俭胡同,不过上次我没有看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