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我们是同一天游的九寨沟,虽然我们看的是同一片山和水。

看过你们拍的pp, 我很郁闷地想把我的卡片机给砸了

请允许我转载pp
Rita 发表于 2009-10-20 14:08

转帖有理,呵呵!

1.jpg (123.51 KB)

1.jpg

2.jpg (158.8 KB)

2.jpg

3.jpg (119.58 KB)

3.jpg

4.jpg (147.03 KB)

4.jpg

TOP

感觉D80D90没有区别么

TOP

ccd和cmos风格上还是有点区别的
如果看缩小ps片 D80和D3x也没啥区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31# 批诺草哥哥

十天之隔,九寨山林的颜色丰富多了。
请教一下,用什么模式才能照得瀑布丝丝滑滑

TOP

十一的时候树叶还都是绿的,没有红红黄黄那么多颜色,逊色多了

长海.jpg (53.41 KB)

长海.jpg

犀牛海.jpg (52.53 KB)

犀牛海.jpg

仙径.jpg (57.01 KB)

仙径.jpg

TOP

raw片子是中性的 可浓可淡 余地很大
当然要调调啦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9 13:51

咦,你不是不ps的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么多人去,才发了这么些片子?不够意思。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34# 醉梦红颜

不知道,转载的人家的D90套机拍的

TOP

咦,你不是不ps的么?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7 15:26


raw能直接上吗?至少jpg一下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31# 批诺草哥哥  

十天之隔,九寨山林的颜色丰富多了。
请教一下,用什么模式才能照得瀑布丝丝滑滑
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10-27 15:01



把光圈缩小,iso调低 主要目的是调慢快门速度
慢速快门下水流就变成丝绸状了

你老兄10/1去九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