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我记得谁好象说过在养睡莲的
养活了吗?上个图给做个参考吧.很有兴趣的说.

TOP

大概是绿罗在水里养份多吧,反正壮了不少。一个星期换一到两次水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6:30


我觉得夏季里,2天就要换一次水.而且里面养了绿萝.恐怕水中氧气会更少.

TOP

嘻嘻,我家养了4条孔雀鱼,里面还能养绿萝吗?我本来想把薄荷放进去养的。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8-27 17:00


薄荷.急求关于薄荷的养法
我问人要了几颗小叶种的薄荷,可能时间耽搁久了载土里时已经蔫了.现在竖起来一些叶子.但不知是死是活.怎么抢救?
另外,这类小叶种的薄荷如何养殖更好?薄荷可以水养吗?
哪位帮个忙回答下吧.谢谢了!

TOP

你可以先google的

TOP

水母?!
相当相当好奇.怎么养?有图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17



那个水母死得太快angela还没来得及拍照。。。
她用手机拍过,不是很清楚。
很小的大概指甲那么大。
买来养在海水(花鸟市场有卖)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兰儿可能说的是睡莲,这个可以水培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27 21:37


哈哈真是太了解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薄荷.急求关于薄荷的养法
我问人要了几颗小叶种的薄荷,可能时间耽搁久了载土里时已经蔫了.现在竖起来一些叶子.但不知是死是活.怎么抢救?
另外,这类小叶种的薄荷如何养殖更好?薄荷可以水养吗?
哪位帮个忙回答下 ...
lenell 发表于 2009-8-28 10:27


把它从土里拿出来,把土洗干净
然后放到清水里,再晒晒太阳
(我帮你问了高手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搞死水母的人来了!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我上上周搞了3个水母,是我妹妹从TB上买的,很小的一个个,像无名指的指甲盖大小,透明的。前两天不错,还有点活络,第三天回家一看,晕死,身体破了,然后就都死掉啦。因为水母不能遇到有棱角的DD,我估计是鱼缸里面的氧气珠破了,把水母身体戳破了。

哀悼我那3天生命的水母啊!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薄荷我也从高手这里搞了点来,就种水里面,根长的很快的。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