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来~~~

IMG_0375_nEO_IMG.jpg (171.48 KB)

回看护关桥

IMG_0375_nEO_IMG.jpg

TOP

村中即景

IMG_0377_nEO_IMG.jpg (179.33 KB)

知道这个是派什么用的吗~~~

IMG_0377_nEO_IMG.jpg

IMG_0380_nEO_IMG.jpg (177.29 KB)

节孝

IMG_0380_nEO_IMG.jpg

TOP

村中即景

IMG_0378_nEO_IMG.jpg (176.06 KB)

IMG_0378_nEO_IMG.jpg

IMG_0379_nEO_IMG.jpg (178.15 KB)

IMG_0379_nEO_IMG.jpg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7 05:17 PM 发表

烧纸的

TOP

继续发!风景是PL,可惜没那么多时间和你们一起去,下次再去!

TOP

漂亮的PP

TOP

还有N多照片没发呢。我这就有1000张了,哈哈

TOP

哇塞~  期待的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偶从武工山回来了,偶哼哧哼哧爬山的时候XDJM们FB的真开心啊
偶想了两年的廊桥啊,可惜1号值班,只好对着照片流哈喇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明天开始介绍廊桥~~今天不乏了,要把XDJM的照片都放到网易相册里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