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内部真豪华呀

TOP

LZ的照片让我把那张《俄罗斯方舟》又拿出来,吹了次灰~~~

TOP

为什么那里的天空这么滴蓝~
因为无所谓而无所为,由于无所为而无所谓。

TOP

因为城市森林覆盖率在40%以上,且地广人稀.我去时已进入深秋,恰逢秋高气爽,连续遇到大好晴天.

TOP

冬宫太漂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12 22:30 发表
冬宫太漂亮了

只逗留了2小时不到。3楼都没来得及上。还有3个更奢华的厅压根没进去。室内禁止使用闪光灯,否则,斯大林式的管理员大妈是要指着你鼻子开骂的。所以,实物比我的照片再漂亮50分。等我把夏宫的照片整出来,估计你就不会说冬宫太漂亮了。

TOP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TOP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1 发表
PS,先做个预告:
09年我这边有贝加尔湖的计划,有没兴趣啊


有,有,有!夏天,要么就秋天,这2个季节那里最漂亮.77,你怎么没来年会啊?我还想和你讨教摄影技巧呢.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9-1-13 14:10 发表
感觉Lenell对这些俄罗斯的景点都很熟悉似的 ~~难道一直牢牢的跟在导游身边听讲解?

原来我想自助的,所以做了点功课.再说我的俄罗斯情节,也不是一年两年才练成的.小时候崇拜苏联画派,涅瓦河嘛,向往了N年了.有机会一定要自己再跑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