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3:38 发表


扇子!!看看人家大表哥!!!!唉,,差距啊~~~~~~~~~~~~~

性别决定偏向群体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秋天来啦!
可惜这次你和你们家宝贝没来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6 13:44 发表
我们这边有多少人去三清的啊~~~统计一下数字~~~
集体挂扇子头上报名去三清~~~
大家说怎么样啊~~~~
哈哈,全都扇挂~~~

好暴力的招数

TOP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3:46 发表


扇子呦~~~我那美丽可爱的小扇子~~~

女孩子的吻我还是接的,何况是大美女的 ^_^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4:19 发表


当心把你的小蝌蚪做煎蛋!~~~~

小可的炉子很暴力,曾经喷射出来,简直就是喷枪。吓了在坐的人。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34 发表


你和阿诺我还是看好你!



























肯定会被淘汰的!



大笨,你不可以这么欺负青蛙的.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9 发表

小可的炉子很暴力,曾经喷射出来,简直就是喷枪。吓了在坐的人。


喷..射了....喷枪一样喷射了....吓坏了在坐的人...小可很暴力!!!
话不可说尽..势不可去尽...凡事太尽..缘分势必早尽...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20:38 发表


诺诺,你够狠的,才上来几张照片就彻底毁了一个老实人,真不知道你相机是什么做的!~~~~~~~~~

怪不得都说你不发照片都是好人,你一上来没好人的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发现大家真能说,睡个觉起来就好几页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

就你老不正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