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望子 于 2008-5-6 13:38 发表 扇子!!看看人家大表哥!!!!唉,,差距啊~~~~~~~~~~~~~
TOP
大笨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原帖由 azurezhang 于 2008-5-6 13:44 发表 我们这边有多少人去三清的啊~~~统计一下数字~~~ 集体挂扇子头上报名去三清~~~ 大家说怎么样啊~~~~ 哈哈,全都扇挂~~~
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5-6 13:46 发表 扇子呦~~~我那美丽可爱的小扇子~~~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4:19 发表 当心把你的小蝌蚪做煎蛋!~~~~
anglewings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6 14:34 发表 你和阿诺我还是看好你! 肯定会被淘汰的!
ch00323269 (2000)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6 15:09 发表 小可的炉子很暴力,曾经喷射出来,简直就是喷枪。吓了在坐的人。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20:38 发表 诺诺,你够狠的,才上来几张照片就彻底毁了一个老实人,真不知道你相机是什么做的!~~~~~~~~~ 怪不得都说你不发照片都是好人,你一上来没好人的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5:13 发表 查理=老实人?小可,你有眼光的!!! 不过说实话查理还是蛮老实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