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8:03 发表 我的粉丝还没有来~~小汤他们也没有到!!!你们去把他们给抓过来呀~~~
TOP
PP 当前离线
营长
笑容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22:00 发表 PP和Lily去泡吧了,无聊阿,怎么没人陪我了阿,偶像呢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6 10:29 发表 幸福的,俺这样的大伯级的人,不太会泡吧的。
极品蓝山 (咖啡)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PP 于 2007-1-6 10:40 发表 下次带你去就是了 你买单哦
原帖由 笑容 于 2007-1-6 10:44 发表 俺先吃俺的哈根达斯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