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看一遍也好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是谁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23 09:22 发表


服务器,有人爱你 。。。。


怎能不爱呢?!大爱.
"才",实在太有才.除了"才"我怎么也想不出第二个字来形容.

TOP

Therefore I travel...
一直很喜欢LP最后的这句话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来给我和回音猪拍照的是服务器同学~
一直想要感谢下专业摄影师啊~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1 19:19 发表
Therefore I travel...
一直很喜欢LP最后的这句话


原来还真有这么一句话呀。。。

TOP

寻找据说比法国便宜很多的护发素,尽管他是个光头。


...笑喷了...继续接着看.....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来给我和回音猪拍照的是服务器同学~
一直想要感谢下专业摄影师啊~
JOJO. 发表于 2009-1-23 22:11


我也是专业的..

TOP

有才啊...
连我这种从来觉得写和看游记都是浪费时间的懒人都被深深折服了...
居然对印度那种我曾经发誓绝对不会去的fucking dirty的地方也开始感兴趣了..
也许这就是游记存在的意义,记录与分享
原来,快乐是真的需要share,呵呵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一个月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在Taj Mahal背后脏兮兮的Yamuna河边等待日落。

印度这个地方, 看照片和文字的感受跟你自己亲身在那里的感受完全是两样的. 因为那是个Incredible India

有洁癖怕吃苦怕晒不能熬夜坐夜车的人最好别去,如果不是,也许你去过了还想再去。

也许过个一年半载之后,我会把南印和斯里兰卡甚至马尔代夫一条线走下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