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奶爸的这个描述有点~~~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顶顶顶,期待八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偶听说这次料老多的 嘿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7-7-9 14:52 发表


我从小就一直被告诫男人要稳重,8好痴头怪脑,要注意形象,做个看上去很成熟的男人.做个看上去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但是天性真的难违,我已经很努力的收敛了,还是这样子.幸好自己在随心所欲的时候,没有太多的打 ...


哈哈,奶爸!彪悍1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次有很多八卦嘛?我怎么不知道,可能我就专心游泳了,看来我错过了很多啊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呕~~~ 那是偶听错的说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回复 #115 超级奶爸 的帖子

奶爸你怎么又忽悠小朋友了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9 17:51 发表
这次有很多八卦嘛?我怎么不知道,可能我就专心游泳了,看来我错过了很多啊


你们裸泳的事,我一直在考虑怎么写.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7-9 17:51 发表
这次有很多八卦嘛?我怎么不知道,可能我就专心游泳了,看来我错过了很多啊


还有你忽悠人家MM,回上海以后教人家游泳,我都听见了,还有......

TOP

裸泳阿,我嚷嚷了很多年都没实现的说。谁阿 这么强阿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