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玩的太开心了

风景真美,行程真棒,啤酒吧真特别。
吃的真FB(特别是在玉京峰顶

脱拉裤和一味辛苦了,还有TINA。

玩的太开心了!!!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38 发表

就数码小单反呀,佳能的20D


0额0额,改天也去搞个数码单反玩玩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4:38 发表


嗯嗯,大家都很感动,看到你们看上起灶做早饭,幸福得很。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TOP

也!!!!分页~~~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47 发表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好男人!YYLIVE上得GG们都要向JACKY看齐。

TOP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9 14:47 发表

我是一个酷爱做饭滴男人。。。。呵呵



下次要吃通心粉哦!

TOP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TOP

原帖由 renerene 于 2007-4-9 15:02 发表
LS的两个,不要无视大家的存在!
/me 羡慕撒特了


遵命~忽视我吧~漂过~~~~~~~~·

TOP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4-9 11:22 发表
额也晒黑了,特别是鼻子

因为你的鼻子,高了点点,

TOP

终于赶上了!
在这里夏夏感谢一味和脱  裤啦的照顾!一味包的三明治老老老好吃的哦!
三清山不虚此行,也也也也也!
但是,不过我除了小腿肚有点那个什么之外,咋就没有浑身酸疼的感觉嘞,ms没有达到效果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