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领导一声吼,俺只能黯然退场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3:41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我应该告诉你们哪个石像骑上去是经典的哈利.波特造型的.为此,有人要搞骑兽T-SHIRT.多拉风!做人要有幽默感嘛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23:38
ls这个动物有点像今天电影里的怪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4 23:44
大PG我喜欢!没人这么拍它吧. 要知道它现在的作用不光是记录沧桑的历史,还要取悦观众! 琥珀同学:这是天禄还是麒麟或者貔貅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23:41
评分人数
+ 10 + 10
lenell
你是说这张? 13421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3:47
怎么会没有人这么拍呢~~~我连拍了好几张~~~ 13421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23:50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这是哥斯拉,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10-1-5 00:02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唯一雌兽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2:37
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1 琥珀 发表于 2010-1-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