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两面黄两面黄两面黄 我小时候我妈最喜欢用王家沙的两面黄喂我,老幸福的呕 馄饨馅料是香菇,鲜肉,笋。嗲嗲嗲,鲜得眉毛也掉光了。 等不及,我又想去苏州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7:33
南京西路,石门一路口那家最正宗.我小时候的食堂. 不过那是江南的胃口,百越人的味蕾。不好吃别怪我。 lenell 发表于 2010-1-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