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眼神不错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这个职业,钻戒肯定是不能带着上班的,对戒还OK
8过,就算带着钻戒上班,有看到过小职员带着老大的克拉钻去上班的伐.钻戒貌似意义不是很大,小钻不保值,保值的买不起,买了也不会戴,放家里怕偷,最终结局,银行保险箱里 ...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6-26 12:57


我同事的结婚对戒,是地摊上100块买来的~~~

婚礼上闪闪亮亮的,别人还问来,你哪里买的~~~那么对碎钻肯定很贵~~~

我同事脑子一热,脱下来说,你喜欢伐,喜欢,你拿走好来,地摊上买的很便宜~~~

TOP

左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27 21:03


武宁路家乐福~~~

TOP

LSD,我替你老公欢呼庆幸.娶会那么个懂事的媳妇.
lenell 发表于 2009-6-26 13:08

钻戒可以等额的其它东西,或大于等于对换,哈哈

TOP

求职私语说的我要喷饭.....

好歹我给老婆买的是50分的八心八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