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可是你要知道,过了起步费,这跳啊跳的~~~肉都痛了~~~

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打到酒店,40个葡币就没了,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0:21


估计也是200m一跳啊啥的,跟HK一样,跳起来肉痛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贴晚上的版本给你看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0:22


好啊,等PP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慢半拍的来顶一下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慢半拍的来顶一下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4-9 12:56


终于等到你了,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侬去Macau帮我带好吃的好玩的了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威尼斯人各类表演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4:55
威尼斯人各类表演
DSC_0359.jpg (115.97 KB)
下载次数:0
2009-4-2 14:55





DSC_0437.jpg (277.75 KB)
下载次数:0
2009-4-2 14:55





DSC05013.jpg (136.07 KB)
下载次数:0
2009-4-2 14:55





DSC_0384.jpg (240.16 KB)
下载次数:0
2009-4-2 14:55








我发现威尼斯人都跑上海来了。

IMG_5394.jpg (194.85 KB)

IMG_5394.jpg

IMG_5455.jpg (193.52 KB)

IMG_5455.jpg

IMG_5408.jpg (194.44 KB)

IMG_5408.jpg

IMG_5437.jpg (200.41 KB)

IMG_5437.jpg

TOP

晕,你在哪里拍到的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44

嘿嘿,我最喜欢看性感美女了,不知道有没有男人黑纱透视

TOP

小安是不是喜欢阿莫多瓦的片子?

TOP

收藏一下,计划9月初去珠海出差的时候到澳门走走。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