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我们这次走了多少公里了? 我今天爬11楼上班 突然发现体力好了 =0=
太震惊了!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5:38

新兵很厉害啊,照片赞一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赞!最喜欢骑车的那张!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113# seven

LEON你不用上PP了。。我们看77的已经很爽了,哈哈。。。

TOP

官坑到虹关就应该有8,9km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5:26

米走

TOP

懒人不处理了。
水彩江西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1 ...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5:22

很灵的说
搬着小板凳继续等

TOP

此次出行应该说相机都满好的,而且大部分看上去也满专业的,请不要拿个好相机过去装样子哦!~~~~~~~


把你们的作品拿出来LOOK LOOK,当然啦,如果你是拿个相机去装的、去显的、去骗未成年少女的,拿你太失败了!~~~~

我支持放照片的同学和朋友!~~鄙视那些看上去像羊的!~~~~~~~~

TOP

请大家注意!~~~ PP好的会有很多人给分的哦!~~~~~~~~~

TOP

报个到.照片明天发

TOP

哈哈,希望我到他那个年纪的时候不要那么open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2:58


你还殴盆呢!~~~殴个飞机啊!~~~几十岁的男性,连上衣都不敢脱,我靠!~~~

羞涩的男青年!~~祝你早日成熟!~~~

如果到我这个年龄你还不敢脱上衣的话!~~~我无语!~~~

TOP

此次出行应该说相机都满好的,而且大部分看上去也满专业的,请不要拿个好相机过去装样子哦!~~~~~~~


把你们的作品拿出来LOOK LOOK,当然啦,如果你是拿个相机去装的、去显的、去骗未成年少女的,拿你太失败了 ...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7:22


=v= 哟 领队~master!

=v=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比如你的副队的??
人格分裂的射手座女子一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