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明白...你还是新人呀

TOP

靠~113的 不认识~!

[ 本帖最后由 macy 于 2009-1-12 11:23 编辑 ]

TOP

N多人拿着大炮,PP呢?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2 10:13 发表


哦哟,CINDY礼服秀啊~~~我怎么只看到白毛衣~~~给我穿回来~~~


我看到了,嘿嘿

TOP

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怕有人冲突,这个是我原来的号!
以后多多关照!

TOP

了解了解~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12 11:30 发表
小安把我名字写错了!我原来叫Steven 小安写成Stephen 所以回家就注册了一个,怕有人冲突,这个是我原来的号!
以后多多关照!


恩恩~这个认识了,嘿嘿

TOP

我要看红地毯的mv~~
昨天我们走第三队
然后坐回1桌,回头~看大家走红地毯,老好玩的
结果就是脖子扭得时间长了扭不回来了

TOP

照片看完,不错,很不错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1:19 发表

stephen是小MACY的准新郎。。。师父拍的照片中没有找到他,小飞马也没有。。。。遗憾!


我应该有他们红地毯的照片,回去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