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TOP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博物馆还是要挤点时间滴

TOP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22:32


还可以,就是有点油,不算太贵~~~

对于长沙人来说,我们就是外地人呀~~~

也没花时间找,杨裕兴是在凤凰时候遇到的在长沙工作的江苏人推荐的~~~

无名粉店是出了博物馆,饿了,随手找的,周围好像除了对面KFC,也没看到什么吃的~~~属于旅行的意外之喜~~~

TOP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18


我看湘博也就半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