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记得三年前春暮的那晚,黑灯瞎火的石板路,安静的溪流,人乱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8 12:22 发表
只记得三年前春暮的那晚,黑灯瞎火的石板路,安静的溪流,人乱走
海外。。杭州回来了?上PP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2-7 23:02 发表
HR! good!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8 10:20 发表
4.5年前的春天去的婺源,当时还是个刚刚时髦起来的自助景点.庆源和江岭的春色怡人,油菜花,梨花甚至个别的桃花竞相开发.我住的农家门口参天高的白色梨树在阳光下落英缤纷.官坑徒步一段,驿路梨花石板路,和风扶面.山脚下 ...
江岭的梯田油菜堪称一绝。。。。。两年前去的。。。。。。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单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长溪之105526晨


早晨,喜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9 发表
江岭的梯田油菜堪称一绝。。。。。两年前去的。。。。。。可惜那时候还没有单反。。。。。。。


我只是去年11月和YY去过婺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8 18:16 发表
谢谢小三TX。。。啥时候D80水队集结一起行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0 10:29 发表


看你的了
ms你现在专攻LX2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0 13:11 发表
别瞎说。。都是D80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