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3 17:04 发表
大约纠结这个词又看到了!上一次还是听私语说这个词~~~!四姑娘山我也纠结了~~~~~总结~美好的东西容易让人纠结


那每天都在纠结的人生是不是美好的人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3:27 发表


召唤明年大部队一起去~

明年你带队,队伍一定爆满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羡慕!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风光无限好哦!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你们真会享受。。。顺便说一句,去了这样的地方,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带3块电池,人物用小安的85mm。。。牛牛咯!轻便一身行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0 发表

明年你带队,队伍一定爆满哈哈!


那得多放点毒,我继续努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现在就报名 2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13 17:11 发表
羡慕!没想到祖国还有那么美的地方。。。风光无限好哦!我真希望我也能去哦!你们真会享受。。。顺便说一句,去了这样的地方,我觉得照相机的好坏已经无关紧要了,风景一个佳能或理光的傻瓜机,带3块电池,人物用小安 ...


我用85mm拍了好多新疆小mm啊,都可以做专辑了
眼睛看得到的比啥相机拍的都美~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其实我也可以拍到日落,不过地形没那么好而已

DSC_0086.JPG (17.88 KB)

DSC_008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安你的照片真的好灵啊,看着很神往~
我很喜欢这张,要是上面那块大黑色有点什么就更妙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日月同辉,左下角的月亮估计要用放大镜才能看到了

DSC_0108-1.jpg (85.07 KB)

DSC_0108-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0-13 17:17 发表
小安你的照片真的好灵啊,看着很神往~
我很喜欢这张,要是上面那块大黑色有点什么就更妙了


大黑色都是树啦,我想拍出树又不能把水拍得这么漂亮
又纠结了一次,哈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