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水兵师长啊还是工兵师长

TOP

到时都来捧场啊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1 13:12 发表
是水兵师长啊还是工兵师长


抢偶沙发

TOP

水兵的

TOP

各趟发好照片我要做将军

TOP

14号你照片一发就变成水兵军长了

TOP

那里捡来的萝卜,还狠狠地摇了几把,似乎没有人见过稀罕物一样,很是得意的样子,可爱的十字!

100_4406.JPG (142.98 KB)

100_4406.JPG

TOP

好喽,我再来发个30张风景照照呢,剩下的明天发.

TOP

军长应该是少将了?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1-11 13:14 发表
14号你照片一发就变成水兵军长了


是将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