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12 发表
苏州青年旅设条件好伐
路过,没住过。。。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6-4 19:47 发表
路过,没住过。。。

他们网上放的PP好漂亮啊
可是已经都定光了~~~~~~~~~~~~~~~~~

SSS,搞的到打折的,景点门票伐啦。苏州的门票哪能这么贵的啦

最好是有逃票功略更好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20: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4 19:51 发表

他们网上放的PP好漂亮啊
可是已经都定光了~~~~~~~~~~~~~~~~~

SSS,搞的到打折的,景点门票伐啦。苏州的门票哪能这么贵的啦
在苏州待了一年多,什么虎丘,苏州园林都没去过  唯一便宜的就是办个苏州园林一卡通,但户口要在苏州 其他的ms没什么好的想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