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5 发表 我也觉得,好像拍了很多呀,比如那个拓展基地,我实在来不及拍
IMG_1846.jpg (134.9 KB)
下载次数:38
2007-8-27 14:38
IMG_1847.jpg (125.21 KB)
下载次数:33
IMG_1848.jpg (221.88 KB)
下载次数:27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38 发表 我实在没照片了,自爆。
IMG_1852.jpg (115.5 KB)
下载次数:22
2007-8-27 14:40
IMG_1853.jpg (124.16 KB)
下载次数:29
IMG_1854.jpg (111.87 KB)
下载次数:2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7 14:37 发表 你当时那么认真在跳那个什么~~~哈哈,那有时间拍呀~~不过那个小包已经拍下来了,到时候放上来,让大家HIGH下~~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8-27 14:42 发表 我觉得你那个101元现金的番茄炒蛋应该重点拍一下。这是我吃过最贵的番茄炒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