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日非常晴朗 早上在营地晒太阳 人生乐事

话说第二天清晨4点半公鸡甲就开始叫了 随后每隔15分钟它要叫一记
只听到Karan在我身边睡不着了,大骂:抽死它抽死它抽死它!我们
都被它叫得崩溃了……
于是小气鬼很早就爬起来,跑去老板娘那边要求买这只公鸡,可是人家老板娘不肯,最后小气鬼不解气啊,花了100块把它的老婆母鸡乙买回来了~~
目前母鸡乙已经遇难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上午一直在开会,上来一看已经12页啦

TOP

还好没去...不然我就准备和老公山下搭帐篷了~~

TOP

那只公鸡应该直接用弹弓射死!~

TOP

原帖由 <i>nina猫</i> 于 2007-3-26 11:06 发表 <a href="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61775&ptid=2965" target="_blank"><img src="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www.yylive.net/images/common/back.gif');}"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a><br />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br />

还有我, 我也要集体照。
cynthiaxqd@msn.com

TOP

回复 #95 hankey 的帖子

哎呀,形象全无。不过确实虽然很虐,还是蛮开心的。

TOP

这次相机背过去了,但是一次都没拿出来拍,等着看大家的PP了。

TOP

这次基本没看到什么人有空拍照
不过我觉得回程的时候风景很美 田野盛开着油菜花 还经过一个水坝景色也超美
有些东西用脑海去记忆便可 我还是会跟我的朋友们说自虐很棒 不过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高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明天向XDJM汇报 那只老婆乙的味道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13:31 发表
这次基本没看到什么人有空拍照
不过我觉得回程的时候风景很美 田野盛开着油菜花 还经过一个水坝景色也超美
有些东西用脑海去记忆便可 我还是会跟我的朋友们说自虐很棒 不过自己的身体素质还有待提高

顺便问问鸭的味道怎么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