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睡在帐篷里,还看到人影在飘,早上才知道是你,还把我们挂在树上的防雨罩当人了。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2-11 11:24 发表

靠!! 你也有屁股的啊??????????


比起你的大屁股来,俺的屁股是不咋的,不过比起瘦狐来,俺还是有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上班了,已经12楼了
厉害的
我是火隆
嘿嘿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11 11:34 发表


比起你的大屁股来,俺的屁股是不咋的,不过比起瘦狐来,俺还是有的,嘿嘿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TOP

那个冰霜看着很灵的嘛!下次我也要去!不知道是不是很难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6-12-11 11:42 发表



你的屁股我摸过了,nnd,掐半天连皮都掐不起来,跟我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男人的屁股你也不放过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照片照片啊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开始讨论屁股了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2-11 11:50 发表
开始讨论屁股了



脚脚看到讨论屁股居然用了 这个符号

TOP

我屁股才叫惨来,摔得才厉害呢,到现在还肿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