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C360_2010-09-10 07-35-09.jpg (31.16 KB)

C360_2010-09-10 07-35-09.jpg

2

评分人数

TOP

明天我也起个大早去看?

TOP

月牙泉

C360_2010-09-10 09-12-22.jpg (39.18 KB)

C360_2010-09-10 09-12-22.jpg

TOP

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即使哪里也不去,吹吹小风也不错!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9-9 09:41

这小城哪里好?就是小县城啊,遇到个差头司机还是个坑子

TOP

9/10,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4


天气真好,正是秋高气爽吧?

TOP

月牙泉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2:17

哈哈 居然爬了同一个坡~
角度一模一样一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小城哪里好?就是小县城啊,遇到个差头司机还是个坑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0 12:19

我觉得敦煌吃的东西不便宜的
若不是雅丹、河仓、汉长城有些拍头看头之外 也就觉得仅有个名声吧~
不过第一次接触嘎大滩的沙堆还是狠兴奋滴~

你们快点快点往新疆走呀~快点快点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10 11:12


哟,有人侵权啊,~

TOP

哟,有人侵权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0 15:05

这个单词咋念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单词咋念哒?
mindy 发表于 2010-9-10 16:56

我也想知道~~一直是字面念法来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