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死在去西藏的火车上,总比死在躺了大半辈子的床上好! 大白话,女人的幽默感总是欠缺些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5:57
TOP
做完体力劳动,上来顶一把~ 西藏博物馆大多都是佛像? mindy 发表于 2010-4-22 16:2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是不是有那种一大块白布裹在头上防晒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2 17:01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7:39
偶以前还租了个解说器…… 大太阳下,光明港琼甜茶馆坐坐,舒服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2 17:45
missing backpacker.jpg (290.68 KB)
下载次数:9
2010-4-22 22:01
回到青旅,在约伴帖公告板下看到寻找Pano的启示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22:0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