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现在kfs的策略也是吊起来卖,所以一手房基本在本轮牛市最高位。 我建议关注一下5年房龄以内的次新盘,基本经历过2到3论炒作了。价格趋于合理。可能水分比一手盘要少。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7
TOP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吾大致知道你想买哪里,去年年初那里都没过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05
老了选择很多,只是现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9:12
我是想老了把自己的房子卖掉,住到小城市去。我是03年买的房子,3400元/米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11 19:22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那我倒更期待兰儿童鞋清醒点。像小安一样该出手时就出手。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32
16w一年租金,我觉得自己开店风险还是蛮大,要么找人合伙 最好是有祖宅在那里, 这样么开个店能维持成本就可,我也不求赚大钱的, like小雅或者猫空~~~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32
问题是,女孩子需要自己独立买房吗? 现在贷款买房,婚后再贷款买房??? 那负担会不会太重,对女孩子来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9:45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价钱? 不过我更想定居苏州。。。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