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无解。我们在高原脑袋明显不够用。至今都没有缓过来。
Kays 发表于 2009-10-11 14:40


我又仔细看了下,觉得更有可能是登山员,准备挑战极限去的。

TOP

回头

DSC_3646.jpg (181.69 KB)

DSC_3646.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独木桥

独木桥.jpg (195.41 KB)

独木桥.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徒步第六天。暴晒,暴晒,暴晒。下午3点半多就回到了山脚下的营地,6天来,行走时间最短的一天。终于过上了传说中,干干净净,喝可乐,看雪山的生活。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Komrong的清晨

DSC_3663.jpg (192.41 KB)

DSC_3663.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偶们家的日出控又早早的起来拍雪山去了

DSC_3683.jpg (199.02 KB)

DSC_3683.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公鸡打鸣

DSC_3705.jpg (186.57 KB)

DSC_3705.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卷毛小孩

DSC_3702.jpg (209.09 KB)

DSC_3702.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屋顶

DSC_3719.jpg (203.41 KB)

DSC_3719.jpg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10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甘都克,村庄很漂亮。还有一个小型机场可以提供观光飞行。幸好我们是从New Bridge上来的,不然我一定赖在这里不走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