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3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06
肯定有机会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