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0:47


请找小s独聊。。。。不感兴趣的闪过

TOP

snooker 我也有兴趣的

TOP

体育我基本都懂点!
围棋和桥牌不懂!

TOP

想看garret打球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1:34


garret,你有粉丝了

TOP

球类运动都算懂吧!

TOP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说说火箭吧,我觉得莫雷太笨了,为什么不拿麦迪换活塞的比卢普斯,Yao和他我以直接的是最配的。麦迪真的不适合!现在的控卫真的一塌糊涂,火箭的短板就是控卫,阿德尔曼来火箭我觉得没有带来太多的东西,或者说不适合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1


莫雷绝对是现在nba联盟排前三的经理了
赛季初压价卡尔兰德里 最后用三年900w签下了应该值全额中产的神鸟

健康的tmac绝对是火箭最需要的 请不要苛责tmac
有tmac的火箭绝对是4:0淘汰开拓者了

我觉得tmac回归后火箭蛮恐怖的 维持现有阵容不变 让tmac带第二阵容打会如何?
卡尔+维福+洛瑞+tmac

关于防守 我想说的是 这其实不是jeff的特产
jeff只不过是半场攻防的思维,拖慢节奏的同时也无法提高得分
有ron和shane在 火箭可以防守一切顶级pf/sf/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波波维奇或者斯隆都是火箭队比较适合的教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22:53


这是不可能的
斯隆是犹他的代名词 马龙时期的主帅
bobo一样
其实好球队的主帅是应该有延续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是说的厉害,下次谁和我去打篮球倒是真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06


肯定有机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好杀一场吧我带我的啦啦队来!
肯定有机会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21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