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9355_wall.jpg (184.04 KB)
下载次数:6
2009-1-4 22:29
TOP
DSC_9356_door.jpg (219.73 KB)
下载次数:5
2009-1-4 22:46
DSC_9358_revise.jpg (187.03 KB)
下载次数:7
2009-1-4 23:04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4 22:17 发表 一个人在上海干什么??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4 20:40 发表 直接跟着飞马哥走不是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2 发表 可以游泳、打球、跟师父外拍、打牌、看电影。。。。可做的事情多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14:05 发表 没有他那么多的假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