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笑的好甜馁

IMG_1214.JPG (188.94 KB)

IMG_1214.JPG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5:54 发表

让JOHN帮你PS COOL点就可以了



顺便把弄那张也PS一下
留个P给你

TOP

我不会PS这个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5:53 发表



趁蓝山不在,你到说说怎么布依班拉



地球淫都紫岛滴啊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5:56 发表
谁说我不在



幽灵,好的不学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5:49 发表


你就拉倒吧

褒义还是贬义啊???....偶像...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5 15:56 发表
我不会PS这个呀~~

最好再PS点烟雾缭绕的感觉...呵呵....烟大赖...

TOP

IMG_1215.JPG (144.33 KB)

IMG_1215.JPG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7-1-5 15:58 发表

褒义还是贬义啊???....偶像...



侬觉得呢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5 16:02 发表



侬觉得呢

我读的书少,你不好欺负我的啊....偶像~~~

TOP

返回列表